袁守娴医生

袁守娴

主治医师 泌尿外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袁守娴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4

输尿管体外碎石 体外碎石术后注意事项

体外碎石后多喝水,多活动就好。请问现在能下地干农活吗?还有夏天吹空调啊,穿拖鞋会留下后遗症吗?没事的,不影响。但是要去复查哦。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4

龟头拉尿有点刺痛流出白色的液体 龟头拉尿有点刺痛流出白色的液体

3到4天了。之前有没有接触什么东西?有的。那是那样的话,十有八九是淋病的可能性大。和一个女的上床了。没有安全措施?没有。多啊。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您是先吃药呢还是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说?开点药吧。现在没有什么钱。现在都有点刺痛。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就吃这个药嘛。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是药片吗。对。分散片最好。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吃多少按说明,至少一周,根据情况可适当延长,如效果不明显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啊。好的,应该不是什么性病吧。淋病就是性病。那吃这个能好吗?你观察一下看看,实在不行可以输液。一般效果可以。好的。多喝水。还有就是以后要注意。矿泉水可以吗?可以,没什么特殊禁忌的。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这种可以嘛。在嘛。可以嘛。急急。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尿道外口刺痛并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处置建议:考虑尿道炎,建议行分泌物检查,目前抗生素服用可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多饮水。也可以,没有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效果好。你能买到这个就先吃吧。上次你给我叫我吃的那个药有点效果,没有那么痛了。吃了一周可还没有完全好是吗?是啊。可以换成头孢类的,像头孢噻肟。好的,我先试试。您当时没有去查分泌物是吧?如果谨慎起见可以去查查,找个敏感抗生素。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现在买了这个药还知道有没有效果。淋球菌感染的话效果差点,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是可以的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6

晚上七点多经常被尿憋醒,影响睡眠。 晚上被尿憋醒算不算病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初步印象:有其他症状吗?我现在吃过晚饭基本不喝水了,但还是早上六七点被尿憋醒。然后,有时候会有点注意力不集中,忘记刚要说的话或者别人刚说的话。那您憋醒后尿的多吗?我以前觉得自己记忆力特别好,脑子反应也很快,现在感觉没以前聪明了。是睡眠问题引起的嘛?您才多大年纪。可能最近事情多压力大吧。为什么不早些睡呢?被憋醒后尿还是挺多的,但可能没有白天的尿量多吧。已经习惯了每天晚上这个点睡觉了,因为是学生宿舍,有时候别人不睡觉,开着灯很难睡着,只能调整作息,尽量保证睡眠时长。我觉得这也不算病吧,很正常。压力确实有,因为疫情一直在学校里,没法出去。但我感觉自己还算乐观吧,应该心态还不错。说实话,我也早晨六点半起就得上厕所。我值夜班的时候,有时候睡不着,一夜能去四次厕所。一般人睡着了,我感觉以前真的是一觉睡到大天亮,现在老被憋醒,有点影响睡眠。不是,睡不着应该是激素分泌增多。试着调整一下睡眠时间。我觉得就算不调整,早晨七点起来上次厕所也算正常。我感觉作息很难调整,因为集体生活太不方便,只能让身体逐渐适应了,我能做的只能保证每天睡够时长[大哭][大哭][大哭]。好的,再请教一个问题。对吃的有什么建议吗?没有什么特殊注意的,睡前别吃西瓜,饮料之类的。好的。愿你早日解除烦恼。问诊小结病历摘要:诉经常凌晨一点睡觉,早上七点能憋醒,尿量不少处置建议:这种情况正常,可能平时得作息时间形成了生物钟。适当早睡。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5

阴茎根部皮下出现硬疙瘩 阴茎根部皮下有疙瘩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您目前的检查资料不齐全,需要补充以下检查:请问发现多长时间了?两周多。疼吗?不疼不痒。用手挤压略微疼。没有受过伤。那个疙瘩是皮肤上的还是再下面不动的。看形状就好像是里面的血管发生硬化了。也不红肿?不红肿。那个疙瘩是皮肤上的还是再下面不动的。用手可以摸到。不勃起看不到。把皮拉紧可以看到。意思不是在皮肤上?是啊。照片不知道您看清不看不清。在皮下。凸起青色的血管就是。您之前有遇到过类似的病例吗。还在吗。在,网不太好。看着有点像淋巴管炎。什么是淋巴管炎?听起来好吓人啊。严重吗。怎么治疗。不用很担心。这个可以自愈。观察就可以。需要怎么治疗呢。需要去医院检查吗。观察是什么意思。需要观察注意什么。就是不用管了吗。大概多久自愈。暂时不用管,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不继续就不用管。平时可以吃些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很多原因,损上,出血,病毒感染,都有可能。它自己可以消失吗。可以。对了还有就是手淫也可以导致,频繁的性生活都可以。有没有药物可以加快恢复的。有自限性不需要的,抗生素和活血化瘀的药应该有效,厉害了需要手术切除。那我就放心了。啊?怎么才算厉害的。我这个算是那种程度的。抗生素或者活血化瘀的药。能不能推荐一下什么药。厉害了就是加重了,比如说疼得厉害了。抗生素,普通的抗生素就可以了,左氧氟沙星,阿莫西林活血化瘀的药,像迈之灵,云南白药都可以。您帮我推荐一下抗生素的药吧。我想好的快些。嗯嗯好的。[胜利]。问诊小结病历摘要:阴茎根部皮下发现硬块两周,有轻压痛,勃起时明显处置建议:考虑阴茎硬化性淋巴管炎可能性较大,此病有自限性,注意观察。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7

包皮内有乳白色分泌物 龟头有白色分泌物伴有轻微异味

应该是你长时间没清理了吧。这是包皮垢,洗洗就可以了,你包皮过长,需要每天清洗。也可以做个包皮环切。好的。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7

肾囊肿,肝囊肿 肾囊肿,肝囊肿如何治疗

他说大概是腰这一块,是不是肾呢。我看了您的超声结果,肝囊肿肾囊肿都很小,不需要处理。跟腹痛肯定没有关系,因为它们引不起任何症状。看看是不是腰部肌肉或者腰椎的疼痛呢?需不需要开刀处理。怕恶变。别的地方的话,体检ct也都查过,没什么问题。肾上的没事,肝上的应该也没事,您可以再咨询一下肝胆外科。好的,也不需要处理吗?这两个囊肿。太小,不需要,定期复查,半年到一年吧,如果长大就需要手术治疗。好的,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因腰部不适行超声检查提示肾囊肿,肝囊肿处置建议:从超声看,囊肿较小,可暂予观察,定期门诊复查。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7

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高,是什么原因? 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高,怎么回事?

我看一下结果。您因为什么去检查这项呢?正常做体检检查出来的。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有问题吗?这个没事的,查游离主要看比值,游离/总的比值。我看比值正常范围,没关系的。这项检查主要看总的前列腺特异性抗原,如果查了游离的,那就看比值。正常范围。不用担心。正常值最高是0.2,我0.34了。我知道,刚才跟您解释了,查游离是为了看比值。比值我给您算了,约等于0.57,它的范围是0.15-1,在正常值的范围内。没事就好![OK]不用担心的。问诊小结病历摘要:查体发现游离前列腺抗原高。处置建议: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正常0.6,游离的前列腺特异性抗原0.34,两者的比值约等于0.57在正常范围内。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8

晨尿浑浊 早晨尿液浑浊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您目前的检查资料不齐全,需要补充以下检查:多久。这几天开始的。而且暂时没有什么尿频尿急,就是这三四天发现第一泡尿比较浑浊。第二泡尿开始就很清亮了。每次小便都痛吗?我这网络这会儿不太好,回复慢点了。建议您去医院查个尿常规,因为慢性感染症状不会那么明显。小便不痛,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复发尿路感染了。那最好查一下,如果没事的话就多喝点水,有异常就对症治疗吧。问诊小结病历摘要:晨尿混浊三天,无尿频尿急尿痛处置建议:多饮水,最好去医院查个晨尿的常规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20

冠状沟龟头皮肤发紫 龟头冠状沟皮肤发紫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您目前的检查资料不齐全,需要补充以下检查:怎么发现的?最近得了包皮龟头炎,要涂药,所以比较关注,就发现了。照片好像不是特别清楚,你以前没有注意过是吧,我感觉那种颜色应该是正常的。或者您拍一张,再在近点清楚一点点的照片可以吗?好像之前也有,就感觉颜色比较深,比其他部位颜色要深一些。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这个颜色应该没什么问题是正常的,但是您的包皮龟头炎真是挺厉害的。上面是水泡吗?应该是珍珠疣吧。您怎么看出来包皮龟头炎挺厉害的。我的意思是长的多。我们叫珍珠疹。都说的是一样的病。好多专家不主张特殊治疗。你是说珍珠疹长得多吗?这您是怎么看出来的。我的意思是长的多,有的人就一点,我看您这一圈都是。嗷嗷,那医生我这没什么问题吧。紫色那个没问题,是正常的。珍珠疹您觉得需要治疗吗?可以治疗。也可以观察。您注意保持卫生,保持干燥,也可以观察看看。如果逐渐消退,就没问题。不消退会导致什么问题吗?不会导致什么问题的,如果非要治疗,一般去皮肤科做治疗。好的,早休息。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发现龟头冠状沟颜色发紫两周处置建议:通过图片看,是正常皮肤颜色。另外冠状沟有许多珍珠疹,以后要保持卫生,保持局部干燥。
袁守娴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22

尿路感染 哺乳期尿路感染吃什么药?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您目前的检查资料不齐全,需要补充以下检查:我已看了您的资料。请问顺产后有没有会阴部的撕裂伤吗?在生产前的尿常规里面有白细胞,插了尿管后尿频尿痛也出现了。那时候白细胞高多少?是尿道口排尿的时候感觉痛,有侧切伤和撕裂伤。真伟大,会不会是您定位不太准确呢?孩子就像白纸一样,迟任何药对他不可能没有影响的。不会,尿道口排尿痛和撕裂伤的痛我还是能分的清。如果这样的话你可以吃点阿莫西林,这个药比较安全。有没有药对宝宝副作用小,或者吃药的几天喂奶粉,不给母乳。这个药相对较小,但是乳汁也有排泄,一般没事的,您多喝水,以前吃过尿感宁颗粒,这个药能吃吗?这个药的成分我不太了解,应该是个中成药,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孩子听话,你最好是喂奶粉,尿路感染需要吃一周的药,像您这种情况,如果症状好转的很快的话,5天后停药。还需要开药吗?好的,这个有处方单吗?可能去药店买都要凭处方。青霉素不过敏哈?我看您病历里写的不过敏。疾病诊断:尿路感染;哺乳期药品:仅医生和患者本人可见。不过敏,以前吃过阿莫西林。再啰嗦一句,多喝水,会阴部保持卫生。好的,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哺乳期,未满月,尿频尿痛。处置建议:多饮水,抗生素可以吃阿莫西林,如喂奶的话对孩子副作用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