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华医生

何国华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二甲
何国华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4

皮肤粗糙如何改善12岁儿童的皮肤干燥问题

鱼鳞病呢主要是一种遗传性的皮肤病,主要表现是皮肤干燥。鳞屑,像鱼鳞样的鳞屑堆积,这种病主要是由于皮肤的角质层,就是鳞屑不能正常的脱落,这样就会堆积在皮肤的表面,好发于小腿胫前,鱼鳞病可轻可重,重的话可以全身都有,轻的话主要在小腿胫前,起鳞屑斑。它属于遗传性皮肤病,一般呢除了皮肤干燥没有特别不舒服的症状。多在儿童时发病。忌使用碱性肥皂,过热的热水洗澡,以免皮肤进一步干燥。浴后可涂抹纯凡士林或纯维生素E软骨,不可含有添加剂。可口服维生素B2。、C、B1、谷维素等调节,帮助皮肤愈合。全身皮肤都是干燥脱皮如老人般粗糙,请问平时需涂抺什么润肤油或吃湿毒清吗?如何改善,浴后可涂抹纯凡士林或纯维生素E软膏,不可含有添加剂。可口服维生素B2。、C、B1、谷维素等调节,帮助皮肤愈合。医生你好,我小孩有黑眼圈已经三四年了,可能跟鱼鳞病有关,能吃血府逐瘀口服液吗?请帮我开一下口服维生素用量,去年开始她眼睛时不时老是不自主眨眼。腰上也有明显鱼鳞,脖子身上皮肤黑有一点一点的白,大腿手上都有鸡皮各答。可每日口服维生素C。B2。B1。谷维素各一片,可去药店购买,瓶装100片,每日两次,可长期口服。维生素E软膏自觉干燥皆可涂抹。黑眼圈的成因如遗传、睡眠不足、疲劳过度等。建议饮食均衡、营养。可多食富含维生素的新鲜瓜果蔬菜。可为孩子检查微量元素。适当补钙。至于血府逐瘀口服液,孩子年龄较小,建议避免擅自用药为宜。饮食忌辛辣刺激。医生,小孩能配合维生素E服用吗?维生素E可以偶尔服用,孩子毕竟还小,长期服用怕增加孩子肝脏负担。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6

皮肤过敏、脂溢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过敏怎么办

激素依赖性皮炎,学名叫皮质类固醇激素已来皮炎,主要是犹豫长期法夫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激素本身可抗炎抗毒抗过敏,外用后能减轻充血和水肿,使瘙痒的程度和某些皮肤损害的炎性反应暂时得以缓解和消退,人们往往被这一假象所骗,导致激素应用范围和补量反应缺乏了解而长期滥用,导致不良后果。长期使用变回产生依赖,例如常见皮肤病痤疮(青春粉刺)、脂溢性皮炎、股癣、脓疱疮等皮肤病。特别是发生在面部、阴部的皮肤长期大面积使用激素,这些部位对皮质类固醇激素交易吸收,副作用也相对容易发生;很容易引起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皮肤老化等。首先应保持心情缓和,急躁、郁怒,面部血管充血,易使病情加重。激素依赖型皮炎,遇风、遇寒、遇热往往加重,对此需采取相应的防止措施。如冬天戴口罩,夏天防晒等.......。饮食上,喝酒及辛辣食物易使病情加重,故应忌辛辣食物、海鲜、鱼、虾、蟹、牛羊肉,甚至韭菜茴香亦在忌口之列。近年来,因激素使用不当发病率上升明显,且又顽固难治愈,建议先面诊及做一个皮肤检测,便于对症治疗。皮肤治疗需要一定时长,日常做好养护及积极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6

得了皮肤萎缩纹不知道怎办,越来越多了皮肤萎缩纹怎么办

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或维A酸乳膏或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或射频技术治疗均可。请问医生,当心死了,看了好多家医院了。可以明显改善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8

眼角长痣眼角能点痣?

痣是可以祛除的。费用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因部位特殊,建议到正规医院,根据情况选择手术或激光祛除。眼睛爱流泪与泪囊、泪管、鼻泪管有关,不适可去眼科检查治疗。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22

脖子、腋下、胸前长小肉粒颈部、腋下、胸前长肉粒怎么去除

皮肤赘生物,这种肉疙瘩的学名叫息肉或者疣。皮肤某个部位长出一个小肉赘,不疼不痒,比较长的甚至会耷拉下来,就属于息肉样赘生物。皮赘是指一种柔软、皮色的增生物,通过一个细的蒂样组织附着在皮肤表面,其医学名称叫做软垂疣。赘不是皮肤癌症也不会转变成皮肤癌。一般为良性赘生物。若自觉影响美观,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
何国华副主任医师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21

脱发肾虚脱发脂溢性脱发

第一头皮痒,怀疑是否螨虫感染。第二脂溢性皮炎与个人卫生生活习惯、心情都有关系。想了解自己的病因建议还是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网络咨询只能给出建议。脂溢性皮炎本身与情绪、激素有一定关系,另外螨虫、油脂分泌旺盛、熬夜等等饮食皆可诱发。第一步给出的建议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机体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