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宁医生

曾宁

副主任医师 心内科
鹰潭市人民医院
三甲
曾宁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血压正常脉搏快是什么原因

血压正常,而脉搏增快,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出现的脉搏增快。有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快速的心律失常。窦性心动过速一般在情绪出现明显波动状态下容易出现,而体温明显升高,也容易出现窦性心动过速。如果是一些快速的心律失常所导致的心动过速,需要及时完善心电图检查明确是什么类型的心律失常。可能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快速的房颤或室性心动过速等等。需要针对心电图具体的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心动过速时血压正常,可以给予药物进行复律。而如果心动过速的时候会导致血压偏低,需要给予电复律进行复律治疗,尽量避免血压持续降低。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窦性心律不齐严重么

出现窦性心律不齐,需要明确原因。如果青少年出现窦性心律不齐,没有明显的症状,并不用过于担心。青少年由于窦房结功能发育不完善,会导致出现窦房结功能不全,引起窦性心律不齐,这种情况随着年龄的增加会逐渐改善。一些疾病状态,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窦性心律不齐,例如出现缺血事件,有可能会引起窦性心律不齐,需要积极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单纯性的窦性心律不齐,并不会导致出现血流动力学的紊乱,一般也不会导致出现比较明显的症状,不用做特殊的干预。定期观察心电图或完善24小时动态心电图,评估是否合并其它类型的心律失常,进行相应的治疗。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什么食物可以降血压

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辅助降低血压,例如高血压病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黑木耳、芹菜、苦瓜、香菜或香菇等青菜,有的患者长期食用这些蔬菜,能够对血压起到一定辅助降低的效果。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膳食纤维的粗粮以及低脂的奶制品,可以吃一些深海的鱼油,富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对于控制血压具有一定的益处。当然,如果血压比较明显的升高,吃一些食物并不能完全起到降低血压的效果,还是需要及时服用降压药控制血压,还需要在生活中避免过度焦虑,劳累,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对于控制血压,也具有一定的益处。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什么食物能降血压?

降血压的食物包括洋葱、黑木耳、芹菜、茼蒿、大蒜、芦笋、冬瓜、绿豆、西瓜皮、莲子芯、葫芦、荸荠等。血压高的患者不能吃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每日要控制钠盐的摄入,总摄入量不能超过六克。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哪些食物能降压

降压的食物有芹菜、香蕉、菊花茶、决明子茶、苦瓜、海带、香菇、木耳等等。高血压患者除了遵循医嘱服用降压药物以外,饮食方面也可以多吃一些降压的食物,另外,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咸的食物、盐分过高的食物容易导致血压升高,另外,患者还要注意不能喝咖啡、不能喝浓茶、也不要吃任何刺激性大的食物,避免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还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有太大压力,平时可以适当做一些轻微的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或者慢跑,对于控制血压有一定的帮助。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什么东西可以降血压

降低血压最好的方法是服用降压药。降压药能够将血压得到比较好的控制,维持血压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减少一些并发症的形成。除了服用降压药以外,高血压病的患者还需要在生活中控制饮食。饮食控制合理,血压往往也能得到比较好的缓解。如果饮食不合理,经常吃一些油腻的、偏咸的食物,往往血压也会明显的波动,不容易得到控制。除了需要控制饮食,还需要减轻体重,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体育锻炼往往可以将血压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年轻的高血压病患者可以进行一些相对比较剧烈的运动,而年老的高血压患者只能进行一些相对缓和的运动。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二十多岁心脏有压迫感

20多岁,心脏就会有压迫感,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年轻人如果出现了心脏疾病,一般多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过于肥胖、抽烟、喝酒所导致的,需要完善一些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心律失常所导致的,需要完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评估心律失常具体的类型。如果是频发室性早搏或房性早搏,可以给予稳心颗粒或倍他受体阻滞剂来位于相应的治疗。而心肌炎也是年轻人多发的疾病,需要给予对应的治疗。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二十多岁心脏有压迫感?

二十多岁心脏有压迫感考虑是患有心血管疾病导致的,其中比较常见的是病毒性心肌炎。此外,也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建议:您可以入院检查。若是病毒性心肌炎可以遵医嘱服用抗病毒药物治疗。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二十多岁心脏有压迫感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如果是心律失常所导致的,需要完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评估心律失常具体的类型。如果是频发室性早搏或房性早搏,可以给予稳心颗粒或倍他受体阻滞剂来位于相应的治疗。而心肌炎也是年轻人多发的疾病,需要给予对应的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曾宁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高血压吃着药还160

高血压患者,如果服用降压药后,血压仍然偏高,达到160毫米汞柱。需要明确是否降压药物剂量不足,或降压药对患者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将降压药改服其他的药物,或将剂量加大,观察血压是否控制平稳。还需要在生活中控制饮食,尽量避免熬夜以及过度疲劳、焦虑等情绪,监测血压,观察血压是否控制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