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医生

乐华

副主任医师 妇科
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乐华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排卵期内射3次怀孕几率大吗

排卵期内射3次怀孕的几率比较的大一些。一般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精子和卵子结合才能够形成受精卵,所以在排卵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一些。女性是否能够怀孕,除了和排卵期有一定的关系外,还与输卵管是否通畅、子宫腔是否存在异常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有优势卵泡正常排出、输卵管通畅、子宫腔大小正常,而且没有畸形存在,这个时候怀孕的几率才会比较大一些。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期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47岁女人怀孕几率有多大可能

47岁怀孕是几率比较小的,47岁很多人都已经闭经了,也不再排卵了,所以通常自然怀孕的概率是很小的,如果还有正常来月经和排卵,应该是有一定的怀孕的机率的,但是年龄大了怀孕也是有风险的。举措建议你最好先到大医院的妇科做个详细的检查,如果是能怀孕最好,不能怀孕的话就顺其自然吧。高龄产妇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上的产妇,或受孕时34岁以上的产妇,高龄产妇的生产危险性很高,怀孕的几率不大,但是还是有可能怀孕的。建议这个年龄的女性不要怀孕,胎儿致畸概率大且孕妇易难产。建议不要劳累过度,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休息,饮食要规律。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女生乳房什么时候停止发育

女生乳房什么时候停止发育并不确定,因为和个人状况有关。比如有些女性身体营养状况比较好,或者是吃了一些含有激素的食品以及补品,乳房停止发育的时间会延迟,可能到20岁左右才会停止发育,而有些女性由于营养状态不好,比如身体偏瘦等,乳房停止发育的时间会比较早,大概18岁左右就会停止发育。青春期的女性可以适当吃些含有激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营养均衡,这样对胸部发育会比较有益处。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我49岁,月经来了一直不干净,手纸一擦有血怎么回事

冒昧的问一下,有性生活吗?没有。做过什么检查吗?没做过检查。女性49岁,月经淋漓不断,阴道一直有出血的情况,这种情况不能大意,要到医院做检查。一般考虑有炎症,子宫内膜炎,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子宫肌瘤会出现这样,症状。好的。有炎症。这种情况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做宫颈方面的筛查,HPV和tct的检查。做过这些检查。多久之前做过这些检查?大概有五,六个月了。五六月份做过这方面的检查,现在没有参考价值啊,需要复查一下。好的,这不是疫情期间吗,要不早就去了。你的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有炎症的表现啊,用点妇科千金片试试啊!行,我到附近的药店去买吧!可以的,药店应该有售。行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胎动肚子两侧是横位吗

一般情况下怀孕30周左右,如果发现胎动一直是在左右两侧,考虑是横位的可能性大,但不能绝对。要想明确胎位,可以通过手法触诊或者检查B超明确,30周左右即确定胎位。如果是横位则会影响顺产,需要通过胸膝卧位等纠正。如果36周后不能纠正,通常建议直接选择剖腹产,如果可以纠正则说明治疗效果良好。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的区别有以下几点:第一,使用的药水不一样。输卵管通水是将一些药水打到输卵管腔里面,这里面有生理盐水、庆大霉素、地塞米松以及一些注射用水等。而造影是将一种造影剂打到子宫腔里面。第二,手术的方式不一样。输卵管通水将药水打到输卵管里面去以后,医生就会感觉到输卵管是否通畅。另外,它还对输卵管有一种治疗的作用。输卵管造影是将造影剂打入输卵管以后,需要用x线拍片,在拍片下可以清楚的看到输卵管以及盆腔有没有造影剂显影。所以输卵管造影要比输卵管通水准确得多。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输卵管通水和造影的区别有以下几点:第一,使用的药水不一样。输卵管通水是将一些药水打到输卵管腔里面,这里面有生理盐水、庆大霉素、地塞米松以及一些注射用水等。而造影是将一种造影剂打到子宫腔里面。第二,手术的方式不一样。输卵管通水将药水打到输卵管里面去以后,医生就会感觉到输卵管是否通畅。另外,它还对输卵管有一种治疗的作用。输卵管造影是将造影剂打入输卵管以后,需要用x线拍片,在拍片下可以清楚的看到输卵管以及盆腔有没有造影剂显影。所以输卵管造影要比输卵管通水准确的多。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白带多而且像浆糊一样是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首先应该观察一下看看有没有异味,如果有异味,这说明是有阴道炎的表现,那就需要做个白带常规的检查。因为如果是滴虫性的阴道炎白带像稀鼻涕一样,如果是霉菌性的阴道炎白带会浓稠的像豆渣一样,如果白带像浆糊一样这个情况考虑应该是混合性的阴道炎。如果有混合性阴道炎的话,那应该是有细菌或者是真菌感染同时存在,这种情况需要用混合性阴道炎的药物治疗才能够控制病情,可以用硝呋太尔制霉菌素栓阴道内上药治疗。在这期间还应该尽量注意卫生、注意清洗,在用药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平时还应该尽量注意,如果是治疗好了以后,在性生活之前需要共同清洗避免交叉感染的几率。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白带像浆糊一样咋治疗

正常白带为蛋白或乳白色,无异味。是一种从女性阴道流出的粘性白色液体。一般来说,白带在月经中期增多,变得薄而透明。排卵后白带变厚,浑浊,体积变小。如果出现白带增多或者伴有异味和血丝等症状,建议在正规的妇科医院明确病因后针对性治疗,另外要注意休息。
乐华副主任医师扬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排卵期和排卵日哪个容易怀孕?

排卵期和排卵日,当然是排卵日最容易怀孕。这是由于排卵期,是指排卵日前后两三天的时间。在排卵日这一天,就是真正排卵的时间。女性卵子排出体外以后,大概能生存12到24小时。所以在它排出去以后有性生活,这时候怀孕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当然怀孕除了要有卵子以外,还需要发育良好的受精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