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利波医生

邬利波

主治医师 口腔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三甲
邬利波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怎么迅速止牙疼

要想快速治牙疼,那么我们可以做相应的检查,到口腔科由口腔医生检查口腔里面牙齿的情况,然后找到导致牙疼的病因,然后我们再做相应的处理,有的患者是由于长了智齿,智齿没有正位萌出来,而是阻生,所以就导致了智齿冠周炎症。急性的智齿冠周炎症是很有可能出现剧烈疼痛反应。要想快速止疼,必须冠周冲洗,我们可以用生理盐水,可以用双氧水去冲洗冠周组织,连续冲洗三天左右就可以快速止疼。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怎样快速止牙痛

要想快速止牙痛,就应该要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牙痛。也就是说治病要治根而不是治标,要找到病因然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快速的止牙痛。不同的疾病造成的牙痛的性质是有所不同的。要想快速止牙痛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比方说只是中龋或者是深龋造成的冷热酸甜刺激性牙齿疼痛,这种疼痛可能会反复存在。要想快速的止牙疼方法很简单,就是将已经龋坏组织去干净,再用人工的材料进行充填将这个洞补起来,就隔绝了外界的刺激而且也没有细菌感染,这样才能够快速的止牙疼。以上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龋齿快速止牙痛的方法,其他的疾病的止牙痛的方法也是类似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老是口腔溃疡是缺什么?

患者老是出现口腔溃疡,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比如微量元素铁、微量元素锌缺乏可能会出现反复的口腔溃疡现象,也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导致的,比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以及维生素B12,还有叶酸,如果这些缺乏,也有可能会导致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当然,溃疡反复发作,原因有很多,除了缺微量元素或维生素之外,还有可能是免疫功能异常,或者是遗传因素,或者激素水平改变,或者创伤,或者精神因素,或者感染因素等等导致的。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经常口腔溃疡是缺什么

首先,口腔溃疡它本身具有复发性,所以很多患者都会出现复发的情况,所以说经常会发生口腔溃疡,口腔溃疡的病因不明确。有可能是由于微量元素锌缺乏造成,也可能是由于维生素的缺乏造成,比如b族类的维生素或者是维生素c的缺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社会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所以说口腔溃疡经常发作的患者应该积极地寻找复发的规律,然后减少复发的诱因的刺激,还要加强锻炼,补充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而且还要补充硫酸亚铁,补充叶酸,补充锌制剂等等。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长期口腔溃疡是缺什么

患者长期长口腔溃疡有可能是缺乏某一些元素导致的。比如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等等缺乏,摄入不足,都有可能会导致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长期发作的口腔溃疡。当然如果是微量元素锌,微量元素铁缺乏,也有可能会导致这种现象。患者如果长期长口腔溃疡,我们是建议饮食要均衡的,特别是蔬菜水果是可以多吃的。富含维生素的,富含叶酸的,富含微量元素铁和锌的这些食物都可以适当的多吃一点。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老得口腔溃疡是缺什么

老是得口腔溃疡有可能是缺乏某种元素导致的,尤其是维生素或微量元素,比如维生素c缺乏、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缺乏、维生素E缺乏、微量元素铁缺乏、微量元素锌缺乏,都很有可能会反复出现口腔溃疡,尤其是长期缺乏的患者。当然,除了这些元素缺乏之外,还有其他的病因也有可能导致反复口腔溃疡,比如遗传,比如免疫,比如创伤,比如感染,比如激素水平改变等等,这都是有可能的。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种植牙齿能用多久

种植牙到底能够用多久,不同的患者可能使用的时间有所不同。人类的第1颗种植牙它使用了几十年,而且那时候的材料以及种植技术都没有现在那么发达。所以如果是现在做种植牙,理论上应该使用年限更长。种植牙有些患者使用十几年,有些患者使用几十年都是有可能的,当然也有一些患者使用几年,种植体就出现问题。所以不同的患者情况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做了种植之后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定期复诊,排除一些问题,早期发现问题早期处理,种植牙也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哪些属于良性口腔白斑

患者口腔里面有白斑,如果做病理活检,没有发现上皮异常增生,那么他恶变的潜能就比较小,基本可以认为是属于良性的口腔白斑。如果患者年龄比较小,患者抽烟时间不长,甚至不抽烟,抽烟的量很少,病变时间比较短,没有明显症状。这种患者倾向于是良性的口腔白斑,如果患者年龄偏大,比如60岁以上,如果是不吸烟的年轻女性,如果是长期大量吸烟的男性。如果病理有上皮异常增生,病变时间很长,有明显自觉症状。这种患者可能 癌变概率更高,所以需要严密观察。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洗牙能变白吗?

洗牙它是洗外源性的色素,至于能不能够洗白要看情况。如果患者牙齿上面有牙结石、软垢,有烟斑,有茶斑,通过洗牙是能够洗掉这些黄的、黑的异常物质的,所以它是能够洗白的,但是这个白是相对的。如果患者本身牙齿就是黄的,洗完之后实际上就是恢复到了正常的患者本身牙齿颜色,就是黄的,并不是白的。如果患者本身牙齿就很白,洗完之后就能够恢复到白的颜色,就能够洗白。换一句话来说,也就是洗牙只能够洗外源性的色素,而不能够起到美白作用,不能够起到漂白作用。
邬利波主治医师南昌市第三医院
2021-03-13

根管治疗第二次做什么

一般来讲,根管治疗的第一次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开髓,然后进行引流或者是封失活剂。如果是死髓牙的话,根管第一次应该是进行开髓,不需要麻醉。根管第二次如果是活髓牙的时候,应该是去除失活剂进行根管的预备,或者是死髓牙的根管预备。根管预备的目的就是将感染或者是已经坏死的牙髓清除干净,然后将牙根预备成一定的锥度,有利于下一次的换药及其下一次的根管的充填。根管治疗的第三次,多半是对根管进行换药。根管治疗的第四次就是根管的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