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恺医生

李云恺

副主任医师 骨外科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三甲
李云恺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小脚趾疼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常见原因是因为外伤或者鞋子不合适挤伤,一般会有局部的肿胀疼痛,需要暂时减少活动。因为一些久站、爬山、爬楼梯、走路过多或者跑跳过多等也会造成小脚趾的疼痛,同时可以应用一些镇痛活血化瘀的药物,还要注意脚趾疼有没有局部的红色肿胀、渗血、渗液,要排除感染,比如甲沟炎或者脓指头炎的,因为细小的伤口或者甲沟炎,造成局部有脓液渗出,出现疼痛,肿胀的情况。小脚趾疼还需要注意有没有其他的疾病,比如糖尿病、坏疽或者骨折,以及椎间盘突出,血管疾病压迫,都会造成小脚趾疼。一般伴随着其他症状,都需要检查清楚以后对症治疗。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膝关节酸软无力是怎么回事

膝关节酸软无力,最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个就是因为膝关节的局部有损伤,这种损伤可以因为扭伤也可以,因为局部的碰伤或者外伤,这种情况话会出现肌肉炎症物质渗出酸软无力。同时膝关节本身的疾病也可以引起局部的膝关节炎,滑膜炎本身有副韧带的损伤,半月板的损伤等都会造成这种情况;最后,膝关节酸软无力,还和一些其他的疾病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因为颈椎病,腰椎管狭窄,颈椎或者胸椎管脊髓受压疼都会造成下肢的无力,也包括膝关节的无力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需要针对膝关节和脊髓进行一定的检查,同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进一步加重无力的情况。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手指中指关节痛的原因

手指中指关节痛的原因一般都和外伤劳累或者感染炎症有关系,年轻人外伤更多可以因为扭伤或者挫伤造成骨折或者韧带的损伤,关节囊的损伤,这种情况的话,一般会有疼痛肿胀,活动受限,如果是因为平时的劳损有关,没有外伤,多是肌腱炎,腱鞘炎,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因为长时间的不良姿势,手指手腕活动过多,造成肌腱的炎症物质渗出,并且有局部的僵硬和粘连,从而出现疼痛和活动受限,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其他一些常见的引起手指疼痛的情况,还包括因为局部的炎症,比如感染或者因为局部的其他关节炎等都会造成疼痛,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再对症治疗。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骨关节退行性变可以治好吗

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关节疼痛。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关节炎表现疼痛,肿胀。酸胀无力。严重时活动受限,一定姿势疼痛,检查早期磁共振检查比较好,后期拍片也可以发现。早期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负重或者一个姿势过久,应用药物活血通络治疗,在不疼痛的情况下适当活动锻炼肌肉力量和关节功能,严重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关节积液有破坏可能需要牵引,局部润滑剂注射,关节镜手术等治疗。拍片子了。恩再检查一下磁共振。麻烦您看一下。可。看了骨性关节炎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腿突然痛的不能走路了

您好您的情况肌肉紧张筋膜炎和椎间盘突出可能性比较大,还要排除局部皮神经炎的情况。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的情况需要检查磁共振或者椎间盘CT,皮神经炎检查一下肌电图可以明确,如果有肿胀,下肢血管疾病可以检查下肢血管超声,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看一下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如果严重不缓解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腿部的片子拍过了没有问题看不出来,所以是要查腰部吗。检查一下磁共振排除椎间盘突出和下肢血管疾病。如果排除了这些的话会是什么问题。排除了再说。注意局部有没有红热肿胀,排除肌肉紧张拉伤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足跟痛吃什么药好

这种疼痛一般吃以下的药比较好的,第一就是吃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一般这种疼痛和肌肉局部的炎症,以及局部关节腔压力增大有关系;并且有可能伴随着慢性的劳损僵硬以及渗出;应用非甾体类镇痛活血化瘀的药物,用扶他林或者西乐葆;还可以用中成药中的藤黄健骨丸、复方伤痛胶囊等;这种情况可以减轻疼痛减少炎症物质积聚,减少肌肉的痉挛缓解关节腔压力;和渗出比较多的情况;同时足跟痛还和局部的血液循环供血不足有关系;可以对症应用一些舒筋活血散寒,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血府逐瘀胶囊,同时用一些中草药用身痛逐瘀汤、血府逐瘀汤等;也能够达到舒筋活络,促进循环减轻疼痛的情况。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坐骨神经痛的区域是哪里

坐骨神经痛疼痛的区域,除了少数因为肌肉卡压引起的神经压迫以外,多数是因为椎间盘突出,腰椎病变引起的疼痛,疼痛的区域和腰部的劳损,以及肌肉紧、张筋膜炎相互伴随,出现腰部酸痛,以及腰部和臀部的胀痛不适。坐骨神经受压迫和神经根受刺激后,会出现臀中部后侧,沿着坐骨神经走行进行放射的疼痛,这时疼痛的区域,包括大腿的后侧,有时会沿着大腿的外侧、小腿的外侧、小腿的后部甚至向足部放射,随着疼痛加剧,会出现膝关节上部和膝关节外侧疼痛,这种疼痛即沿着坐骨神经放射有明显的走行,又会因为疼痛后造成肌肉的疲劳,牵扯到其他关节,出现这种疼痛需要及时检查,综合治疗。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突然摸到小腿里面有硬块,按下去会痛

描述情况的话,肌肉痉挛或者脂肪瘤纤维瘤皮脂腺囊肿,有可能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超声,可以暂时减少活动,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可以提供热敷或者用药或药物,过敏也可以持续的呼唤,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磁共振或者超声比较好。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女性后腰中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后腰中间疼痛,原因有以下几点:1、劳累、受伤,受伤以后可以引起局部炎症物质渗出,肌肉的韧带撕裂或者粘连而引起疼痛,这种情况可以因为搬重物或者突然的扭伤引起,需要热敷、注意休息。2、如果没有剧烈的扭伤,长期的腰肌劳累、劳损或者其它的慢性骨科疾病,也常常引起后腰中间的疼痛,这种腰肌劳损和韧带炎会造成乳酸堆积、炎症物质渗出,从而出现疼痛。3、长期得不到休息肌肉容易僵硬、粘连,合并腰椎间盘突出、盘源性疼痛、椎管狭窄、骨质疏松、骨质增生等,都会造成这个部位疼痛和不适,需要检查清楚以后对症治疗。4、还需要注意如果有腹痛、恶心或者尿急、尿痛也需要对症检查。
李云恺副主任医师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3

手腕摔伤怎么辨别骨折

骨折会疼痛严重肿胀。严重有畸形活动受限,您描述的情况需要暂时减少活动注意休息严重不缓解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挂骨科就可。我是打球摔倒的。手腕疼。肿胀疼痛严重吗。一按他就疼。严重需要及时检查还需要排除韧带关节囊损伤。需要检查一下磁共振。可以自己解决吗?冷敷两三天后可以局部热敷外用药物膏药不过敏也可以先观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