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仙医生

王春仙

副主任医师 肛肠外科
阳谷县中医院
二甲
王春仙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阑尾手术费用

阑尾炎属于限价手术,二甲医院总费用4000元,然后根据所属保险报销。有些不报销的自费项目,都会告知患者获得同意并签字,术后的可以全用医保范围内的药物。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腰椎骨髓水肿需要卧床多久

如果是由损伤引起的骨髓水肿,这种情况要在损伤恢复以后,骨髓水肿的症状才会逐渐的减轻至恢复。如果是炎症刺激导致的这种情况,必须在控制炎症以后,骨髓水肿的情况才会逐渐的减轻直至消失。所以说,对于损伤所致的骨髓水肿,一般恢复的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是细菌炎症刺激导致的骨髓水肿的,恢复要在两周的时间。如果是无菌性的炎症刺激引起的骨髓水肿,一般恢复的时间需要3到4周,在这个恢复时间一般都需要卧床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前脚掌疼怎么办

你有疾病上的问题,可以说一下,我可以帮您解答。走路多些前脚掌就痛。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多数还是因为劳损引起来的疾病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吃普乐安片能治好慢性前列腺炎吗

尿不尽,尿频。我是手淫过度导致的前列腺充血引发前列腺炎。吃这个药可以吗。你有疾病上的问题,可以说一下,我可以帮您解答。慢性前列腺炎。会阴部涨痛。前列腺炎(prostatitis)是指由多种复杂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状和慢性盆腔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前列腺疾病。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或前列疏通胶囊。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比智高真的能长高吗

您这个情况,您说的这个药物没有宣传的那么好。没有什么太大作用。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摔到腰怎么判断严重

看一下您的情况。详细描述一下目前的症状。可以慢慢行走。腰直立时候疼痛明显。腰椎处疼痛。这样情况来说呢,肯定是要根据具体症状表现来确定,同时做x光片来确定。需要去医院吗。是的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放屁不顺畅,肛门堵塞

1年以上。还有其他症状吗?腹胀。大便什么样子的?一直胀,胀到脖子感觉都胀,放屁不顺畅。干,吃的开胸顺气丸和逍遥丸。医生说话。每次都是不说话,时间浪费了。引起这方面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和胃肠的功能紊乱有关,有可能是本身的肛门狭窄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引起,所以要先确定因素之后再对症用药处理。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肛门后面有硬块,按压疼痛怎么回事

肛门后面有硬块,按压疼痛(男,24岁)。我是阳谷县中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春仙医生。请问这种情况多久了?上一个是上个月持续了5天左右,这次持续三天了。感觉像一个圆球的东西。是肛门后面,距离肛门缘有一点点距离的地方?绿豆那么大。方便图片吗?肛门边缘,肛门的后面。蹲着,扒着,凑着亮,拍一个。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画圈的地方。碰到会疼,按压越用力越疼。范围有点大。大便正常,就是老是有感觉想大便,但是大便是正常的。这是什么病?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红点那里,就是肛门缘。然后呢。红点向后,蓝点就是和肛门缘有距离的。那个疼的地方,精确地说,离哪个点最近?或者你再标记一下。最好能拍一个肛门在中间的图片。应该是红点。只有绿豆粒大小?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我放大了图片,是不是红圈这里?好的。上次好了后,是完全没有了,还是那里总有一个硬根?是完全感觉不到了。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好卡。上次好了后,用手摁过吗?就是您红点标记的位置。没事。没有感觉,就像消失了。现在感觉有圆珠笔头那么大了。感觉里面有个圆球类型的东西。请问,去看医生我好有个底。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蓝圈这里,皮肤颜色比周围有点浅。那个绿豆粒样硬块是在黄圈那里吗?是的在黄圈的位置。大概判断,有两种情况,一是血栓,就是有点淤血,皮下血管破裂出血,但是又没有破皮,就形成了小淤血块,一般过几天就完全消掉,一点痕迹都没有。那第二种呢。另一种情况,就是小的肛周脓肿,或者是小肛瘘。它和直肠末端肛隐窝相通,有粪水肠液进入就肿疼,有脓液流入直肠随着大便排出来,就消一点不疼了。但是始终会有硬根存在。第二种都是在肛门旁边,和肛门缘有一点点距离。第二种是在什么颜色的圈范围。黄色或者再向后蓝色那里。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我感觉是红点的位置。红圈这里?是的。你觉得它很表浅吗?圆溜溜的,能推动它?毕竟它体积很小。不能推动,不能捏起来,表浅,感觉像是有个软骨尖往外长。这个位置有点不太好判断。是血栓的可能性大。如果能推动或者能捏起来,就是淤血块。或者也可以观察,等它消了后,这里完全变软没有硬根,就是淤血块,吸收了。根有点深?可能是小肛瘘。需要手术切除。不是正圆的,摸着有点长条样。好的。我还是去医院检查看看。感觉有根的。建议去公立医院肛肠科,医生摁摁就知道。初步判断是小肛瘘。肛瘘是需要去医院治疗的。抽个时间去看看吧。好的。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避孕套尺寸怎么看

根据避孕套的开口部直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特小四个号,分别为35mm、33mm、31mm、29mm,国内绝大部分都是中号。要选合适的型号,可以先用细线量一下周长,除以3.14,就是直径了。
王春仙副主任医师阳谷县中医院
2021-03-13

马应龙痔疮膏一天几次

非常不舒服,痛的坐立不安。已经十几天了,去医院检查了开栓剂和外用,均无用。上海龙华医院岳阳医院肛肠科都就诊了。有肛褛。这种情况来说呢,一般是可以使用的,通常来说呢,一般一天2~3次就可以。开了其它药,并无用。很痛,该怎么办?这种情况一般严重的话如果药物控制不好只能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