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怀孕,即妊娠。妊娠全过程共分为3个时期:妊娠12周末以前称早期妊娠;第13—27周末称中期妊娠;第28周及其后称晚期妊娠。 查看百科

杨京晶副主任医师
2021-03-13

怀孕怀孕怀孕

怀孕期间,建议做B超不要超过三次。但产前检查却是要要的,从确诊早孕开始。于妊娠二十到三十六周每四周检查一次,自妊娠三十六周起没有检查一次。对产前检查中,发现的对胎位不清、听不清胎心音者,则应用B超检查。

陈萍英主任医师
2021-03-23

怀孕没怀孕

建议过一周复查再看看,注意外阴卫生注意避孕


吴昆鹏主治医师
2021-03-23

怀孕没怀孕

这种情况考虑没有怀孕,同房后十天检查准确率比较高的。

翟凤霞主任医师
2021-03-22

怀孕怀孕血型 怀孕溶血检查

目前抗A是临界值,可用中药调理,也可暂时不用药观察,半月到一月复查,如效价升高明显必要时及时中药干预,定期围产检查监测胎儿发育情况。我那个抗a结果出来的时候是2月27号,然后我上次去医院约的四维是4.14号,我是不是可以4月14号在查一次。可以的。可以的。挂号。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我周五去医院29+4的彩超,她们说你出差了,这个能帮我看看有问题吗。胎儿胆囊当时B超大夫怎么说的?其他无明显异常。她说让我不要担心,说是应该属于正常畸形,然后说在拿单子让你看看,说那个胆囊扭曲的不是特别严重不影响。可能是正常变异,动态观察看看吧。再者,羊水不太多,注意多喝水。


吴峰主治医师
2021-03-14

怀孕大学生怀孕

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HCG,看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就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了解一下妇科内分泌情况。

连方主任医师
2021-03-14

怀孕怀孕脉象弱

有的孕妇怀孕之后气血比较弱,具体情况,请带相关检查来院就诊。需要检查什么,就光做的b超。可以查血激素和B超动态监测。

焦雅静主任医师
2021-03-18

怀孕爱乐维怀孕

这并不会导致胎儿停止发育,如果你吃了不舒服的东西,隔天吃一次也可以。能一天半片吗?这还好,半片怎么吃剪开了呢?这是一条横线。这个行吗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剪掉,不过最好隔天吃。总剂量相同

江燕萍副主任医师
2021-03-22

怀孕 怀孕化验单

这个地贫筛查结果正常,放心吧。主任您好!怀孕19周还没胎动正常吗?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胎动一般来讲是在20周左右能够感觉到,但是每个人的肚皮厚薄不一、感觉敏感度不同,有早有晚,你刚刚做了B超胎儿正常就不用担心了。

张欣祝主任医师
2021-03-22

是否会怀孕怀孕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受孕率不大.对于女方月经失调需要考虑与激素分泌异常,妇科感染性因素等有关心,需要到医院科学检查后明确调理,否则对生育方面有一定影响.祝您健康!A感谢对我的信任,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健康!

张艳华主任医师
2021-03-22

验血怀孕没怀孕

您好,一般同房后10天可以通过抽血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怀孕,您的hcg没有升高,说明是没有怀孕的。而导致月经周期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过度节食减肥等都有可能。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个子宫B超,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毫米以上,可以用黄体酮治疗。如有问题,再问我。

张宁主治医师
2021-03-22

怀孕怀孕进CT室

建议:点击此处参考我的文章。《妊娠期放射线暴露与胎儿致畸风险》CT产生的辐射剂量不足以导致胎儿畸形。不带来大的缺陷风险。我的家人腿骨折进去拍片我跟在旁边的!这个是多大的剂量?有没有事。这些剂量累积起来也打不到致畸剂量。我给你的文章链接你进去看,里边有各种辐射的剂量和折合胎儿剂量,孕期辐射剂量不超过5拉德就没有问题。建议:点击此处参考我的文章。《妊娠期放射线暴露与胎儿致畸风险》。在门诊医生都说有一定影响!好担心!在你的病例中有没有这种情况。这个不是我有没有你这样病人的问题,我们有详细的孕期辐射剂量评估数据,在我给你的文章里边,具体剂量都有描述的。你这个没有问题,你问的那些医生不懂而已。您可以申请我的电话咨询与我沟通,点击了解详情或者拨打预约电话4008-900-120(周一至周日09:00-21:00,具体操作方式工作人员会告诉你。

刘江英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怀孕 熊猫血怀孕

您的资料我仔细看过了。目前没有。请问我都需要什么时候再去抽血复查。28周抽血,免疫针国内没有,我们这边的病人都是自己香港买回来到私人医院去打的。第一胎必须要打吗?语音

陈高文主治医师
2021-03-23

怀孕 怀孕检查单

陈女士,你最后一次月经是几号来的?26号。这种单可以看出怀孕了吗?这个是血常规的单,看不出怀孕和怀孕的周数。需要作超声了解孕囊大小才能报出准确的孕周。你的末次月经是11月26日还是12月26日?b超不到。但是测出来是怀孕的。就是淡淡的一条杠。你好?检查出怀孕但是前几天半个月明明来过月经。什么原因。考虑是先兆流产出血的可能性大,最好是去抽血查一查HCG。

杨小红主任医师
2021-03-23

怀孕怀孕检查单

这个结果像孕5周左右,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没有流血,没有肚痛。末次月经9月9号。我这里医生说我孕囊发育不正常。宝宝不能留。确实,你的停经周数和你的B超结果不相符合!想问,你平时月经规律吗?月经推迟了4天我在家里测了一下,没有测出来。然后好像过了8天也测了,也还是没有,所以也就是10月24号那天我就去医院抽血查HCG,那时候才确定我怀孕了,但那时候做了阴道超声,说还看不到孕囊,今天去查就说才一点点。月经的话我截图给你看。都有记录的。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哦这样啊,宫腔内的孕囊和你的停经周数不符合,考虑:1.有时月经周期不规律,排卵推迟导致受孕时间太短。2.不排除胚胎发育不良的可能性。不过前者可能性更大!基于上述情况,建议再动态激素水平监测,尤其是β-HCG水平监测,一周后再复查B超。第一次抽血检查是礼拜一,1300多,今天礼拜天测就8460,HCG高了那么多。动态激素和HCG有什么不一样吗?如果实在是发育不良,想在1-2号去人流。你先别急着去做人流,按你说的病史,很有可能是排卵推迟实际受孕晚了所致,过两天再去化验测一下激素,一周后复查B超再说!化验测一下激素是HCG还是其他?好的。医生。上次你让我晚点再去查个B超,目前你看我的各项值正常吗?在线等…我已上传病历资料。结果正常

吴冬梅副主任医师
2021-03-14

怀孕几道杠是怀孕

怀孕两条杠,一般情况下如果平常月经周期规律,月经推迟一周就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化验尿,两道杠表示怀孕,晨尿最佳,同房之后的时间越长,检测出来的结果也会越准确一些。怀孕验血,在同房之后的8到10天抽血检查身体里面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就是HCG,可以明确的判断女性有没有怀孕,而且误差十分的小。抽血化验或者化验尿,如果是怀孕了,还应该去医院再做一下超声检查,确定一下是宫内孕,排除宫外孕及其他情况的发生,并且要注意有没有阴道出血和腹痛的情况,一旦有这些不适症状,立即去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