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医生

王祥

主任医师 肿瘤科
泰州市中医院
三甲
王祥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乳腺癌手术后能活几年

乳腺癌手术后能够活几年的时间,主要还是在于疾病分期的情况决定。乳腺癌术后常规需要做个病理证实疾病的分期,术后的免疫组化证实疾病是否可以采取内分泌药物治疗及靶向药物治疗。乳腺癌早期采取手术治疗后是有治愈的可能性,其次中晚期乳腺癌术后还是需要采取后续的治疗,其生存在三五年左右。免疫组化ER/PR中一个为阳性或者二个都是为阳性,属于雌激素依赖性肿瘤,是可以采取内分泌的药物治疗。HER-2强阳性的情况下,是需要采取靶向药物赫赛丁治疗。内分泌药物一般需要持续服用5年,靶向药物一般需要持续治疗一年。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盐酸格拉司琼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主要的作用适用于治疗放射治疗细胞毒类药物化疗所引起的恶心和呕吐必须要合理的使用药物药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要认真的阅读使用的方法。建议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要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注意饮食方面的清淡,不要吃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肠肿瘤恶性能活多久

肠道恶性肿瘤能够活多久,主要还是在于疾病的严重程度及其分期的情况。肠道恶性肿瘤早期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达到治愈的情况。其次对于中晚期肠道恶性肿瘤,能够手术则是建议采取手术治疗的。术后需要采取化疗治疗,一般中晚期没有出现转移。并且采取手术治疗的患者,其生存期在五年以上的,对于出现转移的情况下,其生存期在三年左右的。肠道恶性肿瘤则是容易出现肝脏转移的情况,治疗上可以采取肝脏转移性肿瘤介入栓塞及靶向药物治疗的。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得了肠内肿瘤还可活多久?

这个还要根据病人的体质以及病情的分析来进行决定,如果病情是良性的话,而且也比较小的,那么可能达到长期存活的效果。但是如果病情是恶性的,那么生存期会大大的降低,但是可以采取一些保守的方法来有效的延长生存期。平时在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来增强体质。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恶性肿瘤能切除干净吗

正常情况下,早期的恶性肿瘤是可以切除干净的,一般不会出现复发和转移,但是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复发和转移的几率也不相同。部分患者进行早期手术治疗之后,也有可能会出现复发转移,并不能够完全切除。对于中晚期的恶性肿瘤,一般是无法完全切除的,只能够采取姑息治疗的方式来进行调理,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避免严重症状出现。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女人肾气虚的症状 女人补肾气吃什么好

别以为肾气虚是男人的专属,女性朋友也是会肾气虚的,那么女人肾气虚的症状有哪些呢?女人补肾气又应该吃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有关女人肾气的相关资料,赶紧来了解下。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睾丸肿瘤手术要多少钱

睾丸肿瘤手术需要多少钱,主要是睾丸肿瘤性质决定的。睾丸肿瘤可以分为良性肿瘤及恶性肿瘤。对于睾丸良性肿瘤,只需要采取单纯性睾丸肿瘤切除就可以的。术后的病理证实具体的性质。对于睾丸恶性肿瘤手术不仅仅需要切除睾丸,还需要采取腹膜后淋巴结清扫。术后的病理证实疾病的性质及分期。术后还需要采取常规化疗及放疗治疗。良性睾丸肿瘤采取手术切除的费用在5000元左右;而恶性肿瘤手术治疗的费用在15000元左右,治疗后需要定期复查。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脑肿瘤压迫运动神经直接受损如何修复

结合患者的症状建议及时住院,配合医生进行手术切除,解除神经压迫,以免延误留下后遗症,期间尽量保持躺卧,避免过量的活动,适当的做一些患肢部位的功能性锻炼,热敷按摩患处,做好保暖,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精神上不要压力过大。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甲癌有活40年的

甲状腺癌相对于其他癌症来说,一般生存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甲状腺癌如果早期发现,经过积极的治疗,大多生存时间可以超过10年,甚至20年,也有可能会更长时间,所以这种疾病需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治疗,一般首先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如果出现有复发的情况,大多需要配合放化疗的方式继续控制转移。
王祥主任医师泰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肺癌转移到淋巴是几期

肺癌出现淋巴结转移一般属于中期的情况,或者为II期到III期的情况。肺癌是可以出现肺门淋巴结转移、支气管周围淋巴结转移、纵膈淋巴结转移、隆突下淋巴结转移、锁骨上淋巴结转移的情况,转移的部位不同导致的分期不同。出现淋巴结转移一般来说,不建议采取手术治疗,主要还是需要依据肺癌的病理类型,采取相应的化疗、放疗及靶向药物治疗的。靶向药物治疗指的针对非小细胞肺癌而言的,但是采取靶向药物治疗前,需要做个靶向药物检测的。积极的治疗,才可以更好的延长其生存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