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渊医生

李渊

住院医师 眼科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李渊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0

弱视加高度散光想手术治好散光

弱视治疗比较困难,散光需要检查后明确是否可以手术解决。是的。主要是散光比较严重。想把散光治疗好。好像是高度近视加散光。近视度数清楚吗?散光手术如果角膜情况条件允许,可以手术解决,需要详细检查后才能明确。近视一只好像300多度。一只四五百度吧。我知道我散光严重。散光??600度左右。您意思是近视和散光加起来六百?那可以做手术。具体术式,详细检查完,医生会告诉你。手术费用和手术方式有关。不是。是加起来1000度左右了。是这样的,如果您想手术解决,您首先去医院眼科进行验光,明确具体的近视和散光度数,医生会告诉您是否可以手术解决。我们这边都是说散光度数高了做不了。想咨询其他的大医院看可以不可以。全国做手术的标准是一样的,超过范围了,都不太好解决。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1

你好!做矫正手术吗?大概费用多少钱我是天生斜视 可以做矫正手术吗 大概最好多少钱

可以做手术矫正,双眼视力差别大吗?这个我也说不清。我的一个右眼。就是外斜视。分别遮挡两只眼睛视力查看差别大吗。不大。请问你是哪个眼科医院的啊。那就做吧。也不是太大的手术,费用和斜视度数大小有关。不是特别大的斜视可能5000差不多。额额额。请问你是哪个眼科医院的啊。我是邯郸的。你去天津眼科医院就可以。全国知名医院。天津?我的视力很好。就是斜视。对,那也是去眼科做手术。去天津市眼科医院。好!明白!是专门治疗眼科医院吗。对的。我去天津找谁去啊?那边专家很多。都可以。额!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眼白发蓝宝宝眼白发蓝

有没有变化。是外露部分发蓝,内部的没事,从出生到现在8年。恩。小孩子的白眼球部位巩膜薄,经常透漏出深层色素膜的颜色,这是正常的,观察就可以。视力怎么样。视力挺正常的。那就观察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1

眼睛近视275、300度做激光手术得多少钱大概大概得多少钱

近视手术费用和你所行的手术方式有关。我是说如果检查正常的话,手术顺利的话,激光手术大概得多少钱而已。激光也有好多种。有1000多到10000多。手术方式不同。我刚咨询邯郸三院他们说最低4200。恩。差不多。正规医院都是这个价位,但是有一些私立医院会很便宜。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眼睛溃疡,治疗一月有余不见好,眼睛溃疡很严重

一直用这些药,去医院复查了吗。去了说治疗时间比较长。有好转就可以。角膜溃疡恢复确实需要时间。可以再加上营养角膜的药。易贝,贝复舒都可以。再用。那就耐心等着慢慢恢复,没有什么特效方法。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近视眼不想戴眼镜

目前没有办法去除,只能戴镜矫正。或者戴角膜塑形镜。趁现在度数不高,赶紧控制,希望以后度数不太高。好的。戴矫正眼镜吗?戴近视镜或者角膜塑形镜。都可以。注意用眼习惯。半小时休息三分钟,坐姿好,不躺着趴着看书学习。多参加体育锻炼。戴咱们平常的那种近视镜就可以吗?可以。注意半年复查。好的。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3

白眼珠发蓝宝宝白眼珠发蓝

还是有局部一点,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最近才发现,是什么原因啊?有照片吗。没有。是什么原因呢?我需要知道什么情况,有点孩子是局部一块蓝色的斑一样,是正常的。您只说蓝色,我不能确定。是整个白色眼珠。是浅蓝色。恩,应该没事,看东西正常吗。宝宝。一周俩月。看东西都正常。孩子的巩膜薄,经常会透漏里层的色素层,表现为淡蓝色,如果看东西正常,应该没事,最好有个图片。人家说。白眼珠蓝。是贫血吗?不会是。贫血是看睑结膜不是看白眼球。好的。先观察一下孩子看东西正常吗?没事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最好有图片。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3

散光,倒睫还能自己恢复吗?需要怎么治疗,并且需要注意什么!

散光是先天发育的原因,如果不是很大就可以,戴镜可以矫正。倒睫如果不严重观察就可以。重了考虑手术。现在就要戴眼镜吗?视力怎么样。观察视力就可以。验了。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这是三个半月的。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这是5个半月的。观察视力。孩子现在才6个月?是的现在才5个半月。现在孩子太小了,就观察视力就可以,倒睫也不考虑手术。等大一些了看情况再定。有分泌物就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控制一下就可以。
李渊住院医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3

眼科帮我看看oct好吗

遮挡上左眼,还有症状吗。我左眼主要是什么问题,如何治疗。右眼没问题,只是视力比左眼弱,但是没有病变。左眼从检查上看,黄斑附近有水肿。有没有新生血管呢,水肿如何治疗呢。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有没有新生的血管。看着不太像有新生血管,您都用了什么药。递法明,七叶洋地黄,这两种。才用4天。眼睛里打针,和那个光疗法哪个好些。有效果吗?眼底改变,就这样。给你诊断了新生血管?你有高度近视吗。是的,他没有诊断新生血管,是网上的医生说的。有高度近视。你看出的是水肿,另外一个网上的医生说是新生血管。新生血管oct上的不是这种表现。平时熬夜吗。我也觉得是黄斑水肿,不熬夜。我左眼会自己流泪还会发痒。就很想很想去揉它。那是眼表炎症的问题,用点抗生素滴眼液即可。您方便告诉我检查的医院给你的诊断吗?因为我们看照片不如他们检查看的清楚。我已上传病历资料。黄斑水肿的话要怎么治疗呢!看小字看人脸的时候很模糊的。没有给你写诊断。我觉得你可以用点迈之灵,甲钴胺试试。有没有必要去打针或者光动力疗法。应该还是黄斑水肿。你先用药,观察一周,加重就去复诊,好转就继续用药。甲古安是吃的还是滴的。都是口服的,营养视网膜,迈之灵消水肿。我看东西就是那种好像老年的花眼病,质量不好。水肿会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用上药,一周后再去做一个oct,和这次比较一下有没有变化。那个递法明也是营养视网膜的。对,有营养作用。那个比较贵,而且一般糖尿病的患者用的更多。医生给我开了的,我正在用,进口药。可以使用。我有没有明显的黄斑变性呢。造影看不清楚,Oct看着就是水肿。你先用药,注意休息,别有压力。复查看看。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太专业,我看不懂,写了很多。不是新生血管。先用药。如果没有加重,两周复查。你真耐心,好医生!希望您早日康复。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恩,你要是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还是觉得不太像,但是毕竟照片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