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医生

张军

主治医师 耳鼻咽喉头颈科
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三甲
张军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小孩鼻子不通按摩哪里

儿童鼻子不通气,可以按摩迎香穴,迎香穴的具体位置是在鼻翼外旁1cm处,可以一天按摩三次,一次按摩5-10分钟,主要是治疗鼻炎以及鼻窦炎,儿童的鼻炎多数是以慢性单纯性鼻炎比较多见,单纯性鼻炎继发于急性鼻炎,以后患者会出现双侧鼻塞,呈交替性改变,白天运动时鼻塞比较轻,夜间安静时鼻塞比较重,患者会出现双侧鼻腔流出黏液样分泌物,当伴随着细菌感染时则会出现黄色分泌物,在检查时可发现鼻甲黏膜充血水肿比较明显。在治疗上可以口服鼻炎康颗粒、鼻炎宁颗粒,同时按摩迎香穴,效果良好,也可以鼻腔使用达芬霖鼻气雾剂,局部外用收缩鼻甲,减轻鼻塞等,患者还需要锻炼身体,避免感冒即可逐渐痊愈。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药卡在喉咙一直卡下不去怎么办

首先需要明确是否有药片卡在咽喉部。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喉镜,明确诊断,如果有药片,直接取出即可。如果没有药片,考虑是咽异感症,还需要检查咽喉部及食道入口,是否有新生物,发现新生物,需要局部取病理,确定性质后手术治疗。如果没有异物也没有新生物,那就是咽异感症,这是慢性咽炎的表现,中医叫梅核气,是由于天气变化,辛辣刺激食物,胃酸反流引起的,找到病因并治疗,症状就会消失。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鼻子突然流血是怎么回事

鼻子突然出现流鼻血,这种情况下,多数是由于鼻腔黏膜干燥或者是鼻腔有外伤以及凝血机制有异常所引起的症状。多数情况下是由于鼻中隔黏膜或者是鼻甲黏膜有破溃而引起的出血。突发性鼻出血可以单手食指按压,鼻出血的鼻翼侧,同时使用冷毛巾来冷敷前额部和后枕部,一般是可以快速止血的,同时患者还需要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电子鼻镜、血常规、凝血机制,来查明出血点和出血病因。如果在鼻中隔前端发现明确出血点,可以使用激光微波进行局部电凝止血,治疗效果良好。如果在下鼻甲前端发现有局部的糜烂面则可以使用膨胀海绵来进行填塞压迫止血,就会逐渐好转。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突然声音嘶哑但不痛是怎么回事

突发声音嘶哑,但是咽喉部没有疼痛,考虑以下几个疾病:第一、由于声带的异常新生物而导致;第二、由于声带麻痹引起;第三、由于功能性失音导致的声音嘶哑。患者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电子喉镜就可以明确诊断,如果发现有声带异常肿瘤,需要进行局部取病理。如果是良性肿瘤,可以直接行手术治疗。如果为恶性肿瘤,还需要检查相关的全身部位,比如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等。如果发现有转移,手术的同时还需要进行进行放疗或者化疗治疗。而声带麻痹是由于迷走神经的走向段或者喉返神经有压迫而导致的声带运动异常,患者需要检查电子喉镜的同时,还需要检查肺部CT、颈部彩超等,排除是否有肿瘤压迫神经导致的声带麻痹。如果发现肿瘤,则需要进行原发病的治疗。如果没有发现肿瘤,则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声带麻痹,患者需要进行静养,不需要任何治疗,可以进行局部针灸治疗,大约一周就可以痊愈。而功能性失音常常是由于生气、劳累、大喊后引起的声带运动异常,检查时可见双侧声带没有异常新生物,但患者咳嗽时声带运动良好。患者可以进行心理疗法,一般半个月就可以治愈。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突然声音嘶哑但不痛是怎么回事

突然的声音嘶哑一般见于声带的急性充血水肿,常见诱因,包括大喊长时间的用声不当劳累而引起的相关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电子喉镜就可以明确诊断。检查时可见双侧声带弥漫性充血水肿,声带运动良好,但闭合不全。在治疗上,首先需要对症抗炎治疗,可以口服头孢克肟,阿莫西林,同时使用雾化吸入,用布地奈德雾化,效果良好,也可以口服金嗓子清音丸,治疗期间需要禁声,一周就可以痊愈。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鼻梁骨一按就疼怎么办?

没有外伤。两三天了已经。方便拍一张鼻子的图片吗?我看一下局部情况。【图片涉及隐私不予展示】。看起来什么都没有。从现在来看,你的鼻梁没有任何的异常,你按着疼痛的话,有可能是神经痛所导致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和休息不好,劳累熬夜是有直接关系的。那他是会自己疼几天就好了吗。是的。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小舌头掉下来快速解决

1年以上。还有其他症状吗?口腔溃疡。方便拍一张咽喉部的图片么!不用伸出舌头,用筷子压住舌前2/3,张大口说“啊”,打开闪光灯,传上照片来,我看一下您的嗓子。没人拍。按照我告诉你的办法。自己拍照就可以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喉咙有血腥味怎么办

咽喉部有血腥异味,需要从以下几点找病因:1、到医院检查一下电子喉镜,排除是否是由于咽喉部的血管破裂、肿瘤,而导致的血性分泌物渗出,并伴有异味。如果有血管破裂,可以电凝止血。如果发现肿瘤,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2、需要检查一下肺部CT,排除是否是由于肺炎、肺结核、支气管扩张而导致的呼吸道气味。肺炎需要对症抗炎治疗,肺结核需要抗结核治疗,而支气管扩张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3、检查一下胃镜以及消化系统彩超,排除是否是由于胃炎、胃溃疡、胆囊炎而引起胃酸反流,导致咽喉部异味,这种消化系统的异常也会引起血腥异味。只有找到病因,并进行系统治疗,才能够治愈。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如何治疗耳鸣耳聋?

耳鸣伴随着耳聋这种情况下,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外耳道,查明是否有外耳道耳屎或者耵聍堵塞,如果发现直接取出即可痊愈,同时患者还需要检查电测听是否为神经性耳聋!神经性耳聋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劳累休息不好而引起的耳神经缺血水肿痉挛,它会引起患者耳聋以及耳鸣,同时还会伴随着眩晕。在治疗上,患者首先需要对症营养神经治疗,口服西比灵、甲钴胺片,同时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就可以逐渐治愈。
张军主治医师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2021-03-13

耳聋耳鸣应该如何治疗

能导致耳聋以及耳鸣的疾病较多,一般情况下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外耳道以及鼓膜情况来排除是否是由于外耳道有耳屎或者是耵聍堵塞,这是常见的耳鸣以及耳聋症状,取出后即可痊愈第2个病因需要还需要检查一下鼓膜情况,排除是否是由于中耳炎的发作或者是鼓膜穿孔而导致的耳鸣,如果是分泌性中耳炎,患者需要对症抗炎治疗,彻底干耳半年以后需要行鼓膜修补术以及中耳乳突根治术才可以治疗耳鸣及耳聋,第3个病因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劳累休息不好,压力大而引起的耳神经局部缺血水肿导致痉挛患者会出现单侧的神经性耳聋以及耳鸣。这种情况下需要检查一下电测听仪及声阻抗确诊后需要对症营养神经科学管治疗,患者还可以配合高压氧舱以及局部针灸治疗效果比较好,但是神经性耳聋是有治愈率的,不是说所有的患者都可以治疗痊愈。